IMG_7491s

這塊肥皂用了三種顏色 白色 、加酪梨油的青綠、加左手香原汁的深綠,漸層出茭白筍的感覺,我好喜歡,就像每次經過茭白筍田看到綠油油的景色一樣,讓人心情非常愉悅!

一直想做和在地特產結合的產品,碰巧看到一篇報導,http://www.newsmarket.com.tw/blog/52023/,記錄埔里的農民如何努力栽培有機茭白筍,也同時復育稀有的台灣白魚,目前卻因為氣候關係,造成滯銷,恐怕會讓農民血本無歸,所以想要順便好好推銷一下埔里的特產--美人腿。

記得剛到埔里時看到茭白筍田時還不知道,以為是甘蔗或水稻(都市人嘛),後來才知道就是有名的美人腿。

還有一次去市場買茭白筍時,覺得老闆很小氣,都挑給我小支的,去皮後就變得更小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小支的才嫩,所以後來有朋友自己種茭白筍,有些太小的賣不出去送給我,我都很上道的欣然接受。

所以最近不知道要煮什麼菜時,可以考慮一下,一邊支持農友,一邊享受最甜美的茭白筍美味!(連結裡面有訂購的email和電話!)

外食族可以加菜,只要整支丟進水裡煮到筷子可以刺穿就好了,多吃青菜更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