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手工皂教學的事,真的是撐了很久很久,終於決定開始試試看了。

因為我自己從來沒有去上過手工皂的課,所有的經驗都是不斷實驗來的。

我不想分什麼基礎課 進階課,我覺得每一種皂都是可以獨立教學。

我應該只會教很基礎的做法,如果要很搞工的可能不是一堂課可以做完的。

而且就是師父領進們,修行看個人,很多創意和天馬行空的想法,都是可以自己慢慢去發現的。

反正就是想推廣手工皂,讓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做看,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站上針對課程下單,現在是優惠價喔,下單之後可以再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