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原媽的朋友拿給他一堆母奶,真的很多!!
忍不住開心的去跟乖媽拿了些,全部低溫融鹼,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但覺得很好玩喔!

只是我以為我可以做到4倍奶量的母奶皂,結果算了一下,我只有3.3倍的母奶。
第二天打電話跟乖媽抱怨:"你給我太少母奶了啦!"
結果乖媽說:"你不會減少油量重算阿?"
這我才恍然大悟,真是豬頭!!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比平常多的水量,開模時出好多水喔!
我趕緊把水吸掉,晾乾,不然我的 kitty可能要變成大花臉了!
即使如此,去台北玩了三天回來發現,這些kitty還是逃不了變成土著kitty了,有點可愛^^
怎麼隔了這麼久顏色還會繼續變深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