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60s.jpg

好久沒去參加埔里藝文中心的創意市集了

感謝朋友一直邀約,最近忙完了,計畫這個月就參加吧! 

和姐姐安妮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就把每個月的市集所得當作義賣,捐助給需要的團體,雖然只是微薄的心意,也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喚起經過市集的民眾也關心週遭的人。

這次我找的義賣對象是南投家扶中心,他們不但做孩童的救助認養,還有庇護所照顧家暴的孩子。在埔里這裡有很多原民外配或隔代教養的小孩,在各方面都很需要社會的支持。

早上我到的時候,家扶中心的兩位同仁就拿著旗子和捐款箱等我了,我很高興認識兩位新朋友,而且她們還一起幫我顧攤位,這樣我還可以休息吃個早餐,或是跟隔壁攤位的人哈拉聊天,真的很感謝呢 

今天雖然藝文中心沒辦活動,但旁邊有人舉行婚禮,所以人潮還不少。

有幾個暨大的男生來買肥皂,有一個說是送表妹的,有人跑來捐五十元, 我還送他護脣膏,感謝他的純愛心!

有個阿媽一直說濕疹都不能洗,也不好睡,希望他買了肥皂用了應該會有改善。

最後雖然只賣了兩個多小時,也有兩千多元了,希望這筆小小的金錢,真的能幫助到埔里當地的小孩。

 照片 255s.jpg 

 

照片 267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