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肥皂打扮得美美的,送出門
幻想著收到的人驚艷的表情 (會不會想太多了)

這是第一次嘗試包禮盒
以前的同事Cindy來找我訂新生兒禮盒
本來請姐夫帶回來的盒子竟然來不及到貨
所以商請乖媽出讓三個盒子給我
用我這笨手包到半夜
熱縮袋試了兩次都失敗,還是乖乖用PP袋小心粘好,覺得很平整
簡單用個銀色繩子包起來,還加個禮物標籤
很簡單的樣式,就是差不多是我喜歡的樣子

唯一可惜的是台灣買不到喜歡的紙絲的紙質
小羊和小車的小軟模非常可愛,而且脫模很好脫喔(我覺得比矽膠模好脫耶)
這肥皂是我在美國和姐姐合作的,經過旅途奔波帶回來的(可惜有一點點克傷@@)

不過肥皂用的配方是最溫和的橄欖油和乳油木果脂為主要成分
我覺得是最最好洗,又滋潤又不會變軟軟爛爛
希望Cindy的朋友收到這款禮物會喜歡,也希望不知道是男寶寶或女寶寶的小BABY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