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9s  

我快哭了!他竟然乖乖立正站好!

IMG_7462s  

想跑了

IMG_7466s  

躺下來 伸出一隻肉球讓我拍

 

IMG_7474s  

 睡著了!!

 

 

有一天有個養一隻黑狗的大學女生跑來工作室找我,她說她想幫他們學校的動保社籌募一些經費,要請我做50個狗/貓掌肥皂。

於是我就去買了一個狗掌模,開始幫她製作,希望能夠喚起更多人重視毛小孩的生命!

拍照時,想說貓掌配肉球一定很搭,就把在外面曬太陽睡大頭覺的小灰灰帶進來我的攝影棚。可能還沒睡醒吧!竟然就乖乖地立正站好,擺好POST,一動也不動,可能還搞不清楚要做什麼吧!後來累了就躺下來繼續睡,那時候我已經拍了無數張照片了,小灰灰真是個好棒棒的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