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盒的第一批。
當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時,準爸爸就來和我討論彌月禮盒的細節,聽得出來這是他們期盼已久的寶寶,於是我也很配合的連包裝和卡片設計印刷都包下來,因為我知道寶寶出生後的生活一定會非常忙碌的。
每個生命都令人期待和讚嘆,在製作肥皂的過程中,我也沾染到新生的喜悅!願上帝祝福他們一家!

IMG_7199e

其實還有蠻有趣的幕後花絮

有一天 我住美國的哥哥忽然私訊我

可以幫我寄一份嬰兒皂禮盒給一個車友嗎?」

「好啊」

剛生小baby」

仔細一問名字正好就是這位定製彌月禮的主人,怎麼這麼巧

聽了哥哥告訴我他們的故事後,我更有感覺了,好像自己的朋友不只是客戶了

很有毅力的把最後的的肥皂完成。

當然也另外寄一份哥哥的賀禮,對方也送了他一份彌月禮,然後都是我經手的肥皂,哈哈!

在很短的時間完成造型皂110個,一個人,沒有另外翻模....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