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熱了,來一杯波霸綠茶吧!少波、去糖、多冰?^^

廣告一下:目前依據「洗得到的幸福」安妮和珍妮的作品會陸續開始推出材料包,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預約^^

 IMG_7308s

 

如果有買「洗得到的幸福」一書的人,應該P.72的珍珠綠茶很有印象吧!

這次把這款皂重新製作,改放在透明塑膠杯裡,大家一定很擔心如何脫模吧?其實不難,大不了破壞杯子慢慢剝開來就可以了,如果冷凍+除濕的話應該會更容易。

未來推出材料包的想法是因為我們一直很擔心一件事:書上的做法會不會太困難了?

雖然我有問過很多讀者和學生,他們多半很肯定這些說明很清楚,複雜的做法也很有挑戰性。

由於很多作品都需要很多前置作業,我也很擔心有些人會覺得很麻煩,反而沒有動力嘗試,所以我們才有材料包的想法。

如果我把一些細部材料都先備好,所有材料也都量好,有一點作皂經驗的人就可以直接動手製作即可。

希望這樣會有更多人有動力想自己動手做,這是我的想法,等準備好就可以盡快推出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