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私下問我,我們書上第15頁的「晾皂車」是怎麼改裝的

其實我很高興多拍幾張照片說明清楚一點。

因為我一直覺得很得意,自認是最好用的晾皂設備了,而且非常省錢(這是重點!)

因為有輪子,車車可以開到哪裡就可以在那裡工作(開到客廳邊工作邊看電視),工人牌晾皂車簡直就比胖卡車改裝之後的神奇功能更令人讚嘆!(我可以去賣車了嗎?)

不搞笑了,首先
1. 先上網買一台「活動收納櫃」
2. 收到後組裝好照實際尺寸訂作木板替換掉抽屜,例如我的是裁38.5公分*28.7公分的2分的木心板,

3. 墊張A3紙直接把肥皂排排站可以保持乾淨和通風

我覺得這真的像[神一樣的車],因為連每一層的高度都剛剛好可以把皂直立起來晾,如果買十抽的話,一車就可以晾到300顆皂喔!! 

原本的塑膠抽屜也不浪費,可以拿來裝皂邊皂屑,和一些離離叩叩的小東西。


好東西推薦給大家一樣喜歡作皂和DIY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