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顏色

照片 (2)  

其實我有很多夢想,但開店是從來不敢想的
但是常常世事難料,就像出書也從來不在我們的計劃之中
可是卻在許多因緣際會下,自然出現了。

原本我也只是想默默做著自己喜歡作的事
偶而分享,滿足小小的宅經濟。

開店要顧店,要打掃,要多很多額外的支出....,在家裡可以穿著睡衣披頭散髮,高興小睡一下,音樂開大聲一點....

自由慣的我實在太喜歡這樣的生活了~

只是....我的肥皂和家私實在太多了

在我們家小小的公寓裡,先是霸佔了一個小房間,然後慢慢滿了出來,客廳的一角開始多了一些紙箱,漸漸的,霸占另一個房間的一個角落,堆高高的紙箱實在很怕地震時掉下來砸醒睡夢中的人....

我真的很羨慕有人有大大的房子可以堆,我們沒有,所以只有另謀出入。

所以簡單報告,我就是越玩越大結果被趕出來了啦! 

不過看著工作室越來越有個樣子,我也越來越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