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不夠@@ 繼續加油!!
最近為了準備教會要送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
我..大打出手
沒有啦!我這星期就很認真的幾乎每兩天要打一鍋皂
剛開始覺得有點苦,有點壓力
但是後來覺得很習慣了
就當作是一份工作,我真的很樂於當一個很快樂的工人!

還有更重要的是,可以回饋台南教會的好朋友們,這也是我可以做到的小小心意!
記得剛嫁時,覺得很陌生,他們給我的溫暖和接納,讓我感覺的甚至比我從小長大的教會還要溫馨。
還記得我們一起佈置聖誕節,籌備聖誕節晚會,戲劇,籌備詩歌佈道會,在台南運河休憩區街頭演唱....
還有一起出遊,一起到處吃喝,就是這些瘋狂的事,讓現在遠在新竹的我懷念不已的!

隨著攪肥皂工作越固定,品質應該是更穩定了
就像有個SOP,整個流程一致且快速。

晚上的時間很寶貴,通常當我忙完所有家事,小孩也都睡了,大約10點可以開工。
我先量油溶油,溶鹼水,這時候開始量SF和EO,也準備好壓克力模 定位
然後油和鹼水一起放在水槽降溫時,我衝去洗澡
回來正好差不多可以混合,再配合百靈小子(我不能沒有你!!)和手攪,其實很快就trace 入模
而且最近保溫都做的不錯,24小時後開模不但還有餘溫,白粉也幾乎都不出現了,煩惱一消而散。

我還真的很像工人 :)

前幾天看到兩歲翔翔學我,拿起包好的肥皂放進禮盒裡。
嘴裡還喃喃自語說: " 這是我媽媽辛辛苦苦很認真做的肥皂喔!" 
此時真的有點小感動
也希望收到禮盒的人都能夠感受到感受到我的用心囉! ^^
(翔翔似乎有超級業務員的潛力喔! 趕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