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這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我和姊姊安妮攜手合作的肥皂書終於印好上架了。這整個過程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我們家有出書經驗的只有我爸爸,出的是高中參考書,印象中還有我的好朋友,她出的是劇本和攝影集。

我們又不是文藝青年,竟然還有機會和這種事情有連結,除了訝異還是訝異(希望此刻出版社不會後悔看走眼了 呵呵)

當我第一次看到我們把一堆照片和一小篇一小篇的文字,ftp給出版社之後,他們回傳給我們一些很像書的稿件,經過美編的巧思,變成很像書的樣子,我當場幾乎差點落淚。可是等到慢慢發現有好多要修改的地方,一直不斷討論修正溝通,這個過程還真的很辛苦。

話說最開始出版社是看到姊姊安妮的部落格,覺得很棒,就和她談,可是她人在美國不太方便,就建議出版社也找我。出版社覺得姊妹一起出書更棒,就積極和我們談簽約等事,並約定出書上架的日子。

本來約定截稿日期很短,我們幾乎每天白天都要攝影,晚上寫稿,還有彼此開會討論。後來編輯因為忙其他書忙不過來,就先暫緩出書的計畫,讓我們終於可以喘一口氣,可以在比較沒有壓力下慢慢工作。

在最後校稿階段(我並不知道會是什麼時間點),所以我就安排了家庭旅遊,結果在旅程中不斷要處理稿件的問題,甚至就在我踏進家門後三個小時內,書就送出去印了,這過程真是驚險刺激。還好我們是兩人一起合作,我在想如果一個人出一本書可能要閉關拋夫棄子好幾個月才能完成吧! 

所以,有機會經過書店來看看我們的新書洗得到的幸福吧!裡面有很多我們的心血結晶,也有我們自己努力的紀錄。當然內容上也和部落格很不一樣,作法都是我們自己想的,也推薦給大家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也希望大家看了書或是洗了我們推薦的手工皂,真的覺得很幸福!

要幸福喔!
 

 

  

哪裡買得到?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221

城邦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5005

新絲路 http://www.book4u.com.tw/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327037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660012394&show=freepic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dunnan/M114992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