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渲染皂 安妮真的的轉性了,居然也做起渲染皂!一直不敢做渲染皂,總覺得這很難,應該需要上課的,而且在設備上也需要有特別的隔板才能做的漂亮。不過,在看過其他皂友所推薦Youtube的影片後,發現不用特殊的隔版應該也可以做。技術不佳的我自認沒有辦法渲兩層,反正對剖的圖案對我也不是特別的需要,那就先來玩玩初級班的表面渲吧。 明明是初級班,自不量力的我居然其中一色用了紫草浸泡油!害我手忙腳亂了一番。最後亂亂倒,畫了最popular的樹狀渲染。在完成的那一剎那,我想我對渲染是相見恨晚了。 紫草渲染皂 後來又打了一鍋,用紅石泥和粉紅石泥來做渲染。這回換了另外一種畫法,姑且稱為畫圈法。畫完覺得蠻花的呢。 紅石泥渲染皂 感想: 自己做了渲染皂後才知道如何欣賞其他皂友的渲染作品。發現大家的技巧都好厲害,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揮灑出美麗的渲染來! 紫草渲染皂 Oil: Olive oil (紫草浸泡油), Hazelnut oil, Castor oil, Coconut oil, Palm oil, Palm kernel oil, Shea butter
Essential Oil: Lavender oil, Eucalyptus oil, Cedar wood oil
Additives: Olive leaves powder, Binchotan coal powder 紅石泥渲染皂 Oil: Olive oil, Hazelnut oil, Castor oil, Coconut oil, Palm oil, Palm kernel oil, Shea butter
Essential Oil: Palmarosa essential oil
Additives: Pink clay powder, Red clay pow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