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珍妮好忙,除了平日的製皂外,週末還得去趕市集。

其實市集的東西擺好之後的時間是很自由的,偶而和市集夥伴聊聊天,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也會湊到觀眾席好好聽個好聽的音樂表演。

有時候我也會很認真在自己的攤位作東西,和逛到我的攤位的朋友聊聊天。

其實,我真的是來這裡交朋友的。

常常很多人都做過肥皂,於是我們就變成皂友天馬行空的聊了起來。

偶而會遇到來過部落格的格友,我就會有點害羞了起來。

(因為平常實在太忙了,沒有好好經營部落格,能夠把作品按時PO上就很不錯了, 更別說加入皂友們的討論了)

不過還是好開心,好像遇到認識很久卻很神秘的朋友。

那天遇到淑君更是讓我感到好溫暖。

當他說他"特地""順便"從彰化來埔里看指紋市集,我就感動到快飆淚了,沒想到聊到最後他竟然大方說要送我皂章,更讓我感到太驚喜了。

果然很有效率的她就寄來了三個好可愛的小皂章,"平安" "Merry Christmas" 和 "Thank you"  還附上一張好美的手工卡片。

 

淑君,真是謝謝你的禮物,讓我在市集冷冷的寒冷夜晚,也覺得溫暖,更讓我更有信心和熱情來招呼每一位經過的人。

DSC_135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