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邁向十月,我們又有許多新產品要介紹給大家!也希望在氣候不穩定的季節裡,大家要小心保重自己的身體,至於如何讓你的肌膚平安地度過秋天,那就交給我們囉!

 

彩色聖約翰

聖約翰草是極富盛名的草藥,是天然的抗抑鬱草藥,而且還有舒壓,改善血液循環,以及抗發炎效果
希望這塊五彩繽紛的皂會帶給大家快樂好心情!

 

魔法南瓜皂

十月份有個有個搞笑的萬聖節,肥皂也來變裝一下吧!
加入用新鮮南瓜汁,變個魔法吧 。
南瓜含有豐富的營養,具有生理活性作用,嫩白保濕,賦予肌膚柔嫩亮白的光彩喔
添加的肉桂葉也給入秋的夜晚一種溫暖的擁抱吧。

 

燦爛星光

天上的小星星就像天使般守護著我們,仰望星空總會讓我對未來產生很大的勇氣,你要不要試試看?

 

抒壓母奶皂

用媽媽珍貴的母奶做成的母奶皂。
喜歡奶纇手工皂溫潤洗感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好好寶貝您的肌膚。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愛上母奶皂
此款特別針對壓力大的族群所設計,以抒壓放鬆為精油主題。

 

除臭殺菌椰油家事皂

天然環保不等於不好洗,洗淨力強不代表需要添加化學成分
手工家事皂是家庭主婦絕佳的利器,不論洗衣 洗碗 洗廚房 洗地板,任何頑強油污都可以洗得乾乾淨淨喔!
此款加了咖啡粉,除了清潔力還有咖啡的除臭能力,用來洗有味道的廚餘桶或是切完魚肉的容器或手,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