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蒐集卡片,通常別人送禮我一定把卡片留下來。

而特別喜歡上簡單的手工卡片,就要感謝我的好友-蓮和兒子的小提琴老師-幼儀。

雖然現在我不住附近了,每次想創作時耳旁都會響起她們的殷殷教誨,真懷念以前一起玩手作的日子。

我的卡片傢斯很少,但也足夠了。第一次試著把卡片放進禮盒裡。

因為我想,肥皂洗完就沒了,如果附張小卡片,裡面寫些祝福的話,還可以留著日後拿來回味呢!

 

對啦!還有自己刻的橡皮圖章喔~(眼力不太好了,只好玩票刻刻)

正好九月有好朋友生日了,好久沒連絡突然寄給他會不會嚇死她了 呵呵

car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