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次去創意市集擺攤時,認識了一位專門替善牧基金會修女會募款的Silvia。
和Silvia認識之後,發現她幾乎是奉獻她的青春在這些社會的小角落,為著這群失落的婦女兒童青少年奔走和支持。
於是我樂意和她合作,請她有募款義賣活動時,不要忘了我。

第一次去園區某中型公司擺攤。看她嬌小的身體,把一箱一箱廠商贊助的產品,募集到的手作品從箱型車上搬下來,邀請來往的員工來選購商品,幫助這些受到家暴的婦幼。整個過程像個洗禮般,我心裡充滿震撼。

讀著善牧基金會的網頁的第一句話更是像一把刀刻在我心: 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One person is of more value that an entire world) 
一句耶穌的話跳出來:「你們做在最小弟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

每個人都是這麼尊貴,需要被好好對待的,即使受過傷害,也可以重新建立信心,迎向新生命。

看了Silvia的身影,我開始思索我可以做什麼?我沒有很多錢,我只有付出我的時間,勞力,甚至如果上帝願意使用我做肥皂做拼布的興趣,我也樂見我們的肥皂可以成為那愛的管道,流通出去。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喜歡手作,也想藉著自己喜歡做的事,讓它變成更有意義的事,歡迎加入募集"手作品"的義賣活動,貢獻我們微薄的一點心力,便能匯集成堅強的力量。

目前有兩種方式可以做:

1.我們需要現成品,熟成肥皂(需要有包裝有賣相),手做小物(手機袋 包包 餐具包 鉛筆盒...)。
2.我們提供材料包,需要有人代工,願意花點時間來製作。

歡迎有興趣和經驗的人可以留email給我。謝謝大家的支持!

更正:Silvia澄清:基金會雖是修女會設立,但個別募款, 簡單的說, 修女會是原本的精神和使命, 但基金會已交理事管理, 是個組織. 修女會的工作是隱藏的, 基金會的工作是顯明的. 但因修女會資源較少, 但仍需執行使命, 所以很需要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