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不是我的創意,我只是代工啦!(實至名歸的製皂工人!)


這是為剛結束的2008 台灣設計師週 (6/28-7/4) 製作的
設計師的理念是"一日皂":每次旅行或出差,需要幾天就剝幾塊下來。
真的是很直覺的想法。
通常肥皂的大小外型,我都是用好不好拿的角度來思考
其實設計師會有他們不同的角度思考事物,尤其回歸最原始的動機,我覺得很不錯
沒錯!有時候旅行肥皂沒用完,濕濕的,也很難放回盥洗袋。
不過我一定用不完,要我丟掉我會覺得好可惜呢

其實這次的任務剛開始覺得好難
因為他們提供的是很硬梆梆的製冰盒
直覺就認為很難脫模!
還好我試到第二次就成功脫模了
而且顏色配得不錯,外觀很光滑,還亮亮的
客戶似乎很滿意,那我就放心了!

很緊迫的時間內可以順利交差,終於鬆了一口氣呢

PS 不過有個小插曲是展覽時,設計師把協力廠商寫成安妮了啦!是妹妹我珍妮做的啦!那個安妮那麼遠想接也不可能呀!真是烏龍@@ 可能安妮名氣太響亮了,而且我們名字太像了 設計師眼花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