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攪皂了
原因有三
1. 回娘家當大小姐當三天
2. 連續三晚陪著小孩早早睡覺
隔天起床不忘責怪老公:你不是說要叫我的?
老公很無辜的說:我也不小心睡到現在阿
3. 移情別戀,愛上打毛線

所以好久沒攪皂了,實在有點覺得很不務正業
於是今晚陪小孩躺平時,眼睛一直不敢閉上,只怕又是一覺到天亮

一直沒有靈感要攪什麼皂
晚上在寫配方時,JOB看一下皂架,就順口一提:那你就攪個黑色或藍色的皂嘛!
我才赫然想起來,之前我有和乖媽分了一包備長炭呢!
而且回娘家時,媽媽也拿給我看他在遊覽車上被慫恿買的"可以去黑斑的"備長炭皂
(只是媽應該是被騙了,那塊皂一點都不好洗)
於是就順應民情,下海攪了個黑嘛嘛的備長炭皂

還是好很順利做了分層和馬賽克,新做的壓克力模,正好兩個剛剛好,還做了隻黑羊,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