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100%椰油皂快被我洗碗和洗衣服用完了

趕緊來補貨做了70%的椰油皂

因為原來100%的洗淨力真的很強,可是第一次用的時候手會癢,所以就加了30%的棕櫚油試試看



至於為什麼簡單的家事皂要做成這樣華麗呢

主要原因是因為紫草油還有剩下一點點

而我偏偏正好泡的紫草油是棕櫚油(大概沒有人像我這樣好笑吧)

我也想試試看紫草還能變出什麼花樣

沒試過宣染,所以就來嘗試看看囉!



可惜我有點over trace才放入模型

宣染的效果只能達到一半,不過表面的漩渦配上紫色(剛入模是藍色,後來變紫色),還真的有點神秘的感覺

另外因為看到vivien家的紫草油是用SF的方式呈現好美的紫色

所以另外兩個我也SF一些紫草浸泡的.....棕櫚油!!@@



配方:

椰子油350g

棕櫚油150g(紫色棕櫚油佔25g)

精油:茶樹 迷迭香



啟用日期:2006/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